靈修會的感謝

各位親愛的牧長、師母、姊妹會長、同工和弟兄姐妹:平安

感謝神豐盛的慈愛與帶領,總會婦女會主辦的第三十二屆靈修會,已圓滿閉幕,我們向神獻上敬拜與讚美
在這兩天的靈修會中,看到弟兄姐妹們踴躍參加,大家對 神的渴慕,靈裏的火熱,雖然天氣炎熱,身體疲憊,然而弟兄姐妹們都聚精會神的聽講受激勵。期盼透過參加這次的靈修會,我們的生命都得到更新被建造,活出基督的生命,.在這黑暗悖逆的世代,顯揚主耶穌基督的榮美。
今年大會主題:[成為神蹟的器皿] ,主講-劉彤牧師:分別以五個分題來講解:一.[神的國近了],二.[人生三大祈求],三.[經歷神蹟的信心],四.[面對現今世代的挑戰與策略],五.[新酒新皮袋];劉彤牧師的每一堂信息,精闢且活潑有力,句句撼動深植人心,實質的鼓舞了大家,勇於面對自己,重整生命,被塑造成為神合用的器皿。
專題:一.[活出聖潔]-雷雪倫博士:從舊約、新約來詮釋神聖潔的屬性,認識聖潔,基督徒如何過成聖的生活。人沒有聖潔,不能見到神,因祂是聖潔的神;二.[絕處逢生]-黃成培牧師與雲英師母:配搭分享,他們信主蒙召接受裝備,加入差會成為宣教士及在非州宣教的心路歷程,仿佛帶我們親歷其境,鼓勵大家裝備自己,背起十字架跟從主。三.[聖靈與教會]-陳敏欽牧師:語重心長用心的以聖經的話為準則,來建立堅固我們正視聖靈在教會的誕生、教會的建造、教會的成熟,每一階段的帶領與作為。莊澤豐牧師:帶領週六的晨禱,牧師以主題:[活出新造的人]來教導帶領弟兄姐妹們禱告;謝建國牧師:主領閉會禮拜與主持聖禮典,弟兄姐妹們領受主的餅與杯,重新與主立約,委身獻上自己,為靈修會劃下神聖深具意義的句點。俊玲姊妹的獻詩,優美的歌聲扣人心懷;每一堂聚會前的敬拜讚美的領詩;莉莉姊妹的司琴…等。每一項的服事都環環相扣,大會深得與會者的熱烈迴響與讚賞,弟兄姐妹們享受了一場觸動的屬靈盛宴。

感謝教會牧長的關心與支持,地方教會姊妹會姊妹們的同心服事,洛福教會寬敞舒適的會場以及行政同工的支援。……;同時感謝婦女會同工們,在靈修會的籌劃及各項的服事,大家都同心協力的配搭,盡心盡力將最好的擺上,展現出婦女會團隊的精神。雖仍有不盡周全之處,我們將會繼續努力。

親愛的弟兄姐妹,感謝你的參與,相信在這短短的兩天,你、我生命的深處,再次被神的愛所觸摸。願我們珍惜持守聖靈的感動,點燃生命的火花,熱愛祂,親近祂,事奉祂,跟隨祂,成為神貴重的器皿,一生榮耀祂。

以馬內利

蔡英惠 敬上
台福總會婦女會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