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話 (06-2012) 蔡英惠

親愛的牧長、師母、姐妹、同工們:平安 !

感謝主!今年的「聯禱會」有別於往年;因為,台福傳教師會以及地方教會的參加協辦,使得聯禱會更具意義、就是讓我們看見台福這個大家庭、在禱告裡同心同行,彼此切實的扶助,同心興旺福音。同時,在聯禱會中,舉辦了婦女會的『東岸之旅』訪宣隊員的差遣禮,這是歷史的首創;那一刻的來臨,我們深受感動、而得激勵。使我想起主的禱告:『聖父阿!求祢因祢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,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。』(約17:11)。願主耶穌的禱告成就在我們的身上。

5月20月20日(主日),陳牧師帶領姐妹們拜訪了洛福教會,我們以『如膺展翅上騰』的讚美舞蹈與大家一齊敬拜,這是一首很美的讚美敬拜舞蹈,我們姐妹們彼此搭著手、牽著手優美舞姿的畫面,展現出我們在主裡面彼此的連結同心與敬拜;正如聖經所言:『你豈不曾知道嗎?你豈不曾聽見嗎?永在的神耶和華,創造地極的主,並必不疲乏,也不困倦,祂的智慧無法測度。疲乏的祂賜能力,軟弱的祂加力量,就是少年人也必疲乏困倦,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。但那等候耶和華的,必重新得力,如膺展翅上騰,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行走卻不疲乏。』(賽40: 28~31)。保羅說:有誰軟弱,我不軟弱,有誰跌倒,我不焦急呢?(林後12: 29)。

是的,在我們生命的旅程中,沒有一個人能自以為站立得穩,我們隨時都需要神的憐憫,以及姐妹們彼此的關心代禱,使妳、我都能持守住在基督裡,堅定不移的信心,靠主重新得力如鷹展翅飛越所有的艱難、頹喪、挫折、纏累….,靠主喜樂安然飛翔在祂的恩典裡。奔跑不困倦,行走也不疲乏;神的話是我們的依靠、使我們『如膺展翅上騰』,並靠主在各種的景況中結美好的果子,也成為我們安慰和力量。

6月14日,我們十四位弟兄姐妹們,即將在陳牧師、師母的帶領下,展開十天的『東岸訪宣之旅』;這是初次之旅,將探望的四間教會費城、華府、以勒、北卡四處。請為我們的行程代禱:求主親自動工,保守每一位團員的身心靈健壯活潑、出入的平安、有敏銳的靈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;藉著探訪的互動,增進總會婦女會和地方教會的連結。

感謝主!婦女會的聚會活動將暫告一個段落,連接著是7月~11月的裝備課;今年我們安排了一系類的靈修神學課程,請為所要邀請的講員代禱;同時,請大家預備心、一齊學習受造就,活出基督的榮美。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