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話 (03-2012) 蔡英惠

各位親愛的牧長、師母、姊妺們:平安!

時間飛逝,不知不覺的踏入三月;記得今年元月陳敏欽牧師勉勵我們、說:『認識真神,生命轉變』(弗1 15~23);是的!只有我們立意持續住在耶穌基督裡,蒙受屬天的智慧和啟示、好叫我們能真正的認識祂,並且領受豐盛浩大的靈力,我們的生命、生活和服事,才能蒙神的喜悅。讓我們抱着期待、戰兢、感恩的心,迎接即將來到的「婦女靈修會」,以及一連串的活動和服事。

感謝神!靠著祂加給我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

神忠心的僕人、名聲樂家蔡正驊老師在二月六日聚會中的教導;他引用聖經、歌羅西書三章十六節並溶合音樂專家的角度來講解『真實的敬拜』,帶領大家實際的練習唱歌,兄姊們熱烈的迴響;因而預定6 月4 日將開第二課,請大家預留時間一齊學習;在此献上十二萬分的感謝、謝謝蔡老師的愛心與教導。

今年,「婦女靈修會」將於4 月20~21 日在洛福教會舉行,主題是『衝擊與重整』;我們邀請到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院長梁潔瓊牧師、擔任主題講員,她也是一位舊約教授、Fuller 神學院哲學博士;梁院長透過瑪拉基書中的七問七答,來講解、教導我們如何面對各樣衝擊,無論是遭受有形、無形、內在、外在各樣的壓力和困境,靠主得到釋放站立得穩,得勝活出基督的榮美;這是現代生活中,人人所需要切確面對認知的事實。

懇請大家為梁院長以及專題講員:陳敏欽牧師、劉王仁美師母他們的服事身、心、靈代禱;同時,請為我們在靈修會中,第一次為訪宣籌款義賣的籌備,同工們的服事和各樣事工的進行,並且為受邀者提名代禱;願 神在大會中彰顯祂榮耀的同在,滿有聖靈的感動,使多人歸向祂。

最後,感謝核心同工們在元月聚會中,再次的在主前立約、委身奉獻自己,願 我們都放下自己、以神居首

位、盡心竭力、彼此同心、配搭完成神的託付。感謝神的恩典、讓我們成為一群蒙恩典、有福氣的使女,願我們能夠『堅固不動搖,常常竭力作主工,』(林前15: 58) ,阿們!

請為梁院長的服事代禱

3/1-5在New Jersey 講課

4/5-10 有全德國基督徒訓練營,講七堂舊約解經講道

4/19 開始在Torrance 教約伯記和信徒關懷.共七個週二晚上課.有與趣的可選課。

4/20-21服事你們靈修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