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台福總會婦女會

蒙神恩典,婦女會走過的每一步、每一腳印,都領會到神的豐富的保守和帶領,我們獻上敬拜。感謝主,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婦女會承蒙各位牧長,各位兄弟姐妹的愛戴和支持;督導陳敏欽牧師的教導,以及同工們的同心服事;如:北美中部關懷之旅,拜訪了雙城芝加哥新生命三間台福教會;婦女靈修會---主題:

【點燃生命的熱情】講員---劉彤牧師,帶給參與者屬靈的復興;南加聯合聖誕慶祝會的盛況及……各項事工,都能順利圓滿舉行;回首過往全是神豐碩的恩典。

惟願2015新的年,我們更存感恩敬虔的心,倚賴祂的大能大力與指引,面向神付所託婦女會的使命,大家同心攜手盡心竭力前進。


婦女會聚會動態如以下:一月~六月


我們竭誠歡迎姐妹們踴躍參加,婦女會所有舉辦的各項聚會和活動;讓我們都能珍惜把握機會,預留時間一齊來學習,一齊來成長,並在主裡合一,彼此服事、激勵、關心和代禱,身心靈都活潑健壯,平安喜樂,一生愛祂、事奉祂、榮耀祂!


1-12-2015----舉行婦女會第一次擴大同工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題目:【同享,同擔,與主同行】講員:陳敏欽牧師

2-2---2015     題目:【改變】  講員:阮姮姿師母

3-2---2015     題目:【塑造主生命1】講員:林淑美牧師

4-6---2015     題目:【塑造主生命2【講員:林淑美牧師

5-7---2015     婦女會主辦,美國【國定聯禱會】于柑縣台福教會舉行

6-1    2015     舉行婦女會第二次擴大同工會

代禱事項

感恩:1感謝林淑美牧師蒞臨教導我們,求主祝福。

2)感謝主, 陳敏欽牧師眼睛手術順利,求主使他完全恢復。


代禱1、為總會今年主題【同享同擔, 與主同行】,能落實於弟兄弟姊妹的生命生活及事奉中

235~7日召開的台福總委會,有神的同在。使各項討論的議題和決議,都能合神的心意

3為陳敏欽牧師於3月中旬,在台灣的服事

4、為總會婦女會以及各姊妹會的會長,同工以及每次的聚會、各項事工       加添力量,蒙神祝福。

5、請繼續為南灣, 聖達及愛睦教會英文堂牧師聘牧,及英文事工的發展禱告,求主預備。

6、為我們周圍身體欠安者代禱.


祈禱的信心 


詩人說:「凡求告耶和華的,就是誠心求告祂的,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」耶穌說:「我不是對你說過,你若信,就必看見上帝的榮耀麼?」(145:18;約11:40)中國內地會的創辦人戴德生,首次赴中國的時候,是從英國乘帆船去的。途中忽然沒有風,船不能行,只好任由它隨流而去,流水把船推到一個海島的近處,那島上都是未開化吃人肉的人。他們看見這船越來越近,就歡欣鼓舞,張牙舞爪,打算大吃人肉。船 主知道危險就在眼前,就請戴德生祈禱,求上帝賞賜大風,將船吹離該島。戴德生當然答應,但是他對船主說:我有一個條件,就是你要先把風帆掛起來。船主以為 這是笑話,風還沒有來,在風平浪靜的時刻掛起帆,那會是鬧笑話的。但是戴德生堅持要先掛帆,然後再求上帝賞賜風給我們。船主只好答應,戴德生看見帆已經掛 起來,就進入艙內,跪下禱告,他正在禱告的中間,船主差人來敲他的艙門,說:不必再祈禱了,風已經太多了。原來這艘船在沒有風的時候,與那島的距離只有100碼左右而已,實在是非常的危險。

戴德生若對上帝的旨意沒有把握,他就不會這麼堅持要先掛起帆,然後再祈禱。這讓我們知道,住在主的裏面、隨從聖靈的引導、明白主的旨意,是多麼地重要。

對上帝有信心的人,可以看見上帝所差派來的使者;  沒有信心的人,只看見仇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