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話 (01-2013) 蔡英惠

各位親愛的牧長、師母、姐妹同工:新年快樂!

感謝神,帶領我們踏進了2013 年;因著 祂的看顧保守與豐盛的恩典,2012 年雖已成了過去,卻留給我們美好的回憶!

去年,6月中展開的東岸關懷訪宣之旅,探訪了費城、華府、以勒和北卡四間台福教會,增進彼此的連結和溫暖;同時,在南加州,我們拜訪了愛恩、柑橘和南灣台福教會三間教會。又於1215日 我們首創了挑戰性、且深俱意義的「南加州聯合聖誕慶祝會」,得到總會的贊助與關心,有八間教會參與、並且提供精彩的節目,是台福人歡聚一堂的盛會;同時, 感謝總會議長:王耀峰長老、會牧:莊澤豐牧師、總幹事:陳敏欽牧師、洛福:王炳欽主任牧師的蒞臨,令南加州聯合聖誕慶祝會增加許多的光彩!

在此,感謝陳敏欽牧師帶領婦女會,一步一步的落實「向左向右開展,縱橫走遍這地」的使命;每年舉辦的靈修會、聯禱會、裝備,以及每個月的聚會、「婦女家園」月刊….事工。感謝同工們的同心擺上與辛勞,讓各項事工與服事都順利進行,走過豐厚的一年;看見姐妹們在服事中被神雕塑成長,有多位姐妹在各自教會擔任聖職,為了神國度的忠心付出,真是滿心的感謝神的恩典,求 神紀念姐妹們的愛心與付出。

今年總會的主題是:『作主精兵,廣傳福音』西128;總會目標: 202020020000;我們婦女會們婦女會姐妹與總會同負一軛,盡上己力、並肩努力,遵行主的命令,相信「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羣」﹝詩6811﹞。

親愛的姐妹們,願我們在新的一年中,智慧愈增加、知識愈增多、靈命愈奐新,

愛主愈加深,生命愈像耶穌,願我們的元帥主耶穌基督,引領婦女會和您及您的家人;使我們有新的盼望、新的目標、立定志向、得力有餘、充滿信心,有一個誇勝的2013 年;使婦女會的事工愈擴展、愈蒙 神的祝福!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