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女會同工群

我們的宗旨:

  1. 結合台福地方教會眾姊妹們,在主裡以禱告、團契、裝備、佈道、服事,以建立德行、培養技能。
  2. 以聖經使命為中心,建立合神心意家庭,和服事神所愛的教會為目的,活出生命的見證。
  3. 做總會和地方教會的媒介,站在另一高度於總會和地方教會中間、做橋樑、連結、傳遞、帶動的工作,以支援總會,並服事區會和地方會。

2015年的同工團隊

會長:蔡英惠長老

書記/文宣:張婉婉

靈修:吳素美、張婉婉

關懷:林依蓮、林淑姿

宣教:黃淨慧、吳惠玉

總務 : 劉玉、張曉玲

音樂:陳麗卿

影音:周淑瑜

會計:劉春蘭

節目 : 劉玉、林靜華

我們的事工:

  1. 發行『婦女家園』季刊。
  2. 每年主辦婦女靈修會,聯禱會、聖誕慶祝會。
  3. 1~6月專題式造就課;(7~~11月)神學裝備造就課程﹝向外開放﹞。
  4. 每年二次1月、6月舉行擴大同工會,六次的同工禱告、會議,以及一次的同工訓練營
  5. 落實向左向右開展使命:巡迴探訪關懷台福各地方教會(本、外地)。
  6. 每個月一次各教會姐妹會,輪流提供神學院午餐的服務,以及特別節慶,對神學生宿舍的關懷贈送禮品。
  7. 配合、支援總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。
    已經訪問的教會:
    • 本地---洛福,愛恩、和平、柑縣、南灣、聖喜、聖達 、恩聯、平安、聖谷、聖安、愛睦
    • 外地---鳳城、柏克萊、費城、華府、以勒、北卡、 拿撒、美南、紐奧良、奧蘭多、聖光、芝加哥、雙城、新生命
      • 婦女會網站www.efcwomen.org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