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員簡介

主題: 成為神蹟的器皿

主題講員:劉彤牧師

1978 年來美進修大氣科學。1981年蒙召,由未知的氣象走向走上確知的全時間事奉之路。劉彤牧師畢業於賓洲西敏士神學院後,在加洲山河市華人宣道會牧養國語會眾十年。1995年蒙神引導,於北加州矽谷正式成立「生命河靈糧堂」,為要在北美繼續承接神藉著靈糧世界佈道向普世宣教的異象。教會由剛開始的七十人增長至目前的3000人,除此之外正積極的推展社區服務,並且己在北美,加拿大,蒙古,西非(多哥,貝南,迦納,奈及利亞)拓植了60間分堂,並支持了20多個宣教機構。

專題講員:雷雪倫教授

來美留學時信主蒙召。2002年由三一福音神學院(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)文學碩士畢業,成為基督使者協會全職校園同工。後回三一神學院獲得哲學博士學位(主修歷史哲學)。現任正道福音神學院系統神學助理教授。

專題講員:陳敏欽牧師

畢業於台灣東海大學政治學系,在美期間先後在印州安城安德森神學院,伊州鹿野三一神學院(Trinty)和百奧拉他伯神學院(Talbot)進修,獲得教牧和教育學雙博士學位現在任台福基督教會總會總幹事。

專題講員:黃成培牧師

於1990年來美留學期間,蒙恩信主,並蒙召傳道;曾在北美牧會,並在非洲從事跨文化宣教十年(2004-2014),主要専注在神學教育及領袖培訓;現任教正道福音神學院宣教學及實踐神學的教導與服事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