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話 06/2015

各位親愛的牧長、師母、姐妹:平安!

   又到暑期了!想我們都做好了安排,來過一個快樂的假期;然而婦女會將於7月17~18兩日在洛福基督教會舉行靈修會,今年我們再次邀請,北美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擔任主講,主題是「成為神蹟的器皿」,另安排:「活出聖潔」、「絕處逢生」、「聖靈與教會」三個專題來配合主題,內容精闢豐富;我們誠摯邀請弟兄姐妹們踴躍參加,一齊共享主為我們預備的豐盛屬靈筵席,使我們更加的豐富蒙祝福!

   蒙神恩典,婦女會事工順利如期完成。5月7日的聯禱會在柑縣教會舉行,超過150位弟兄姐妹們參加;感謝莊澤豐牧師盡心的策劃安排與主持,並有20位牧師配合帶領大家同心合意,用主禱文獻上禱告與祈求。會後婦女會贈送精美禮物,並受到柑縣教會親切的招待,享用豐富的午餐,大家歡喜交誼,加增台福人彼此的關懷和連結。

   6月1日的定期聚會:感謝黃雲英師母用「更像主耶穌」為題,經文--加拉太五22~23「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……..」,講解和分享自己生命的經歷,來勉勵姐妹們更加渴慕親近神,在生活事奉中結出聖靈的果子;同時,舉行第二次擴大同工會,有婦女會以及各教會的姐妹會長同工們的報告分享,大家互相學習激勵關心扶持,攜手努力成為合一的事奉團隊。

   7~11月連續五次的裝備課程,是一系類的聖經查經。請弟兄姐妹把握每個月第一週一,一齊來上課學習。第一堂課7月6日:「經卷式查經」,8月3日:「敘述式查經」陳敏欽牧師授課。詳細請上 www.efcwomen.org 第三十二屆靈修會一天天的接近,迫在眉睫,我們的心存著感恩、戰兢與期待,對婦女會是再一次的挑戰。親愛的姐妹們,請舉起你聖潔的手,同心迫切為講員:劉彤牧師、陳敏欽牧師、雷雪倫博士和黃成培牧師,莊擇豐牧師--早禱、謝建國牧師--閉會禮拜,和為大會所有的籌備、服事同工,並自己預備心以及所要邀請的人……禱告。

   祈求神親自在會中掌權引領,彰顯祂奇妙的作為,開祂僕人使女的口放膽講解真理的奧秘,使參加的弟兄姐妹們,生命更新被塑造,成為神貴重的器皿,一生愛祂、事奉祂、榮耀祂。欲知詳情,請上靈修會資訊網作進一步的了解。謝謝!www.efcwomen.org(婦女會新製作)

蔡英惠 敬上

One thought on “會長的話 06/2015

  1. Ruth CHantse

    I had just register for the retreat meeting at 07/17 and 18, please cancel it, cause I having a comfit of schedule, thanks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