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賀大家新年快樂

各位親愛的牧長、師母和姐妹平安:

恭賀大家新年快樂

新年新志向新目標,是重新出發的時候;保羅的勉勵:『忘記背後努力面前,向著標竿直跑。』腓3:12~17;又詩人大衛:『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,因祂在我右邊,我便不至動搖………..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,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』詩16:8~11。但願神的話,成為您、我生命的靈糧和力量,唯緊緊跟隨祂,走平安更豐盛的每一天。

回首2014年, 婦女會的一步一腳印走來的軌跡,都感受到神的同在和帶領。在總幹事陳敏欽牧師的督導,和同工們的同心擺上,我們一齊耕耘、一齊學習、一齊歡樂,蒙受恩惠。 雖然在事工的推動過程中不都順利,偶有遇到重重的難處與挫折,然而這些都我們學習成長的契機,凡事禱告交託仰望,使我們更同心更茁壯;因有這寶貝在瓦器 裏,為要彰顯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;感謝神,我們靠主一一的完成:如在聖達教會舉行的【美國聯禱會】,七月舉行大型的靈修會【點燃生命的熱情】,主講:劉 彤牧師,吸引上千人參加,得到靈裏的復興;十二月六日舉行的【南加台福聯合聖誕慶祝會】,節目精彩豐富;八月的【北美關懷之旅】;裝備課、每月聚會…..各項活動和服事。感謝主,我們同工們都彼此配搭,同心協力,使每項事工都能盡善盡美的獻給神;造就眾人同時深受弟兄姐妹的肯定和讚賞。婦女會將繼續美好的傳承,繼往開來的精神。主是我們的旌旗元帥,祂必親自引領我們得勝的2015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