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話 (12-2013) 蔡英惠

各位親愛的牧長、師母、姐妹:平安!
光陰似箭、一去不回;再過幾天我們即將揮別 2013 踏入 2014 年,在這除舊迎新的時刻,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受,摩西的禱告、說:『主阿,求祢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』(90 12)親愛的 主啊!願 台福總會婦女會在祢手中,得著智慧的心、力上加力、恩上加恩、榮耀主名!

感謝 神!感謝各位牧長的關心、各教會姐妹會的協助;婦女會在總幹事陳敏欽牧師的督導與帶領,以及核心同工們忠心的擺上,走過了豐碩的2013 年;各項事工:月例專題講座的聚會、五月三日的美國聯禱會、7~11月一系列『聖經教義和信條』的裝備課程、核心同工訓練生活營、婦女家園、神學院關懷以及參與並支援總會舉辦各項事工……等的服事;大家合力圓滿的完成,並且體會到團隊服事中的喜樂和果效

6 14~24 日展開十天的美南關懷之旅,有 14 位兄姐參加,由陳敏欽牧師領隊,我們拜訪了康福教會和拿撒、美南、紐奧良、奧蘭多、聖光五間的台福教會,我們以詩歌、牧師的信息、舞蹈、見證、哈拿短劇、以及簡短的介紹婦女會和弟兄姐妹們分享,大家深受感動及讚賞、並受到熱烈親切溫馨的招待;雖是短暫的相聚,卻留下深刻美好的回億,加深總會、地方教會和婦女會的認識與互動;至於本地的關懷服事:我們一月拜訪了鳳城台福教會,三月參加柏克萊台福教會獻堂禮拜的獻詩服事,9月、11 月分別拜訪了平安台福,和平台福教會,都滿有 神的恩膏與祝福。

第二屆南加聯合聖誕慶祝會,將於於 12 7 日在洛福教會舉行,感謝各教會牧長的支持,節目包括:話劇、歌仔戲、合唱、舞蹈、手琴、歌唱家李俊玲姐妹來獨唱、東安兒童合唱團、絃樂二重奏,及聖誕信息;節目豐富精彩,並有午餐和抽獎活動,我們歡迎弟兄姐妹們的熱烈參加,讓台福人歡聚一堂,慶祝救主耶穌基督的誕生、並領受救恩的福氣。

回顧舊年、展望新年;使我們回想起初婦女會成立的異象與經過,雖然步履維艱的走到今天,卻充滿著歡欣和盼望;願婦女會的使命仍然鮮明活潑在您我的心裡,得到承先啟後的成長。

2014 年,婦女會將努力強化和地方教會姐妹們的關懷和互動;因此會有兩次的擴大婦女同工會,分別於 1 6 日和 6 2 日舉行;美國聯禱會 51 日將在聖達教會舉行;婦女靈修會將於 7 25~26 日在洛福教會舉行,講員是劉彤牧師;其他各項事工我們都如期進行,精心策劃提供,盼在學術知識生活事奉..能有全備的教導;敬請關心代禱,同時,歡迎姐妹們加入我們婦女的事奉團隊。

親愛的同工、姐妹們:感謝您無怨無悔辛勞的付出,神必記念,願 我們都能以感恩的心,共同攜手迎向蒙福得勝的2014年。

敬祝闔家

聖誕快樂!新年蒙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