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話 (10-2013) 蔡英惠

會長的話

各位親愛的牧長、師母、姐妹:平安

感謝我們的天父!賞賜婦女會一群忠心又良善的核心姐妹們,「照上帝所喜悅的,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上帝。」(1328) 藉著同工們的奉獻、擺上和同心協力,使各方面的事工都得以順利圓滿的進行,凡事討神的喜悅。

每年7月至11月婦女會舉辦對外開放的裝備課,其目的是提供給弟兄姐妹們一個學習長進的平台。今年的主題是:『聖經教義和信條』;這是神學院外平常較不容易聽到,但卻是奠定信仰重要的課目。我們邀請了資深的老師已上了三堂課,大家助益良多。今日107日將進行第四課:【宗教改革的五大教義】,由王炳欽牧師教導;同時第五課:【聖經中的預定論】是114日,由陳敏欽牧師主講,請大家務必保握最後機會踴躍來上課,好讓我們的信仰堅定穩固,一生行走在真理當中。

婦女會美南關懷之旅的部分兄姐們;有11位於922(週日)在 總幹事陳敏欽牧師帶領之下,拜訪了平安台福教會;敬拜中:陳牧師傳講信息『嘗嘗主恩的滋味,』、婦女會獻詩『遵主旨意』、以及演出短劇『嘗到主恩滋味的哈 拿』,兄姐們都深受感動與讚賞;我們也受到黃牧師、尹傳道以及兄姐們親切溫暖的招待,會後一同享用豐盛的午餐,相聚甚歡,並且邀請平安教會的姐妹們,參加127日的南加聯合聖誕節慶祝會,實質增進了總會婦女會和地方教會的友誼與互動。

平安台福教會是租用座落在環境優美寬敞舒適的美國人教堂;弟兄姐妹同心興旺福音、彼此謙讓互敬,是蒙福的教會,令我們敬佩和學習。

感謝神,藉由幾次的探訪教會以及各方面的事工和服事,讓我們深深體悟到須要更多努力朝向神的託付:婦女會的宗旨:

A結合台福地方教會眾姊妹們,在主裡以禱告、團契、裝備、佈道、服事,以建立德行、培養技能。

B以聖經使命為中心,建立合神心意家庭,和服事神所愛的教會為目的,活出生命的見證。

C做總會和地方教會的媒介,站在另一高度於總會和地方教會中間、做橋樑、連結、傳遞、帶動的工作,以支援總會,並服事區會和地方會。

最後,特向921ABC教育大會,所有參與服事的各教會姐妹們,致上感謝之意!並誠懇邀請 姊妹們加入總會婦女會事奉團隊。

我們都是台福家人,願我們彼此同心、攜手努力,配合、支援總會,服事眾教會,宣揚主愛、榮耀主名。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