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話 (07-2013) 蔡英惠

各 位 親 愛 的 牧 長、師母、姐妹:平安!

感謝神!每聚會一次,就多一份的愛、多一份的學習、多一份的祝福,讓我們沐浴在恩典裡,願姐妹們都能將所領受的,在生活事奉上散發出耶穌基督的香氣,成為眾人的祝福。
四月、六 月份的聚會我們分別邀請了黃麗薰、賀安慈兩位師母;黃麗薰師母主講『美麗代言人』:她使用撒上 25 章 2~25 節的經文,與我們一同來思考亞比該的特質:!、她有美麗的外表 2、她有內在的聰明才智 3、堅忍的愛處理危機的能力 4、明理與尊重 5、柔和的言語 6、知識和見解;賀安慈師母主講【病中親近主】:她勉勵我們建立持續與主獨處的時間,時常思想神給予的一切恩惠,凡事感恩、稱頌尊主為大,並要專心仰望信 靠順服;方可感受到『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,凡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祂的聖名,不可忘記祂的一切恩惠…….』才會真正的知道;我們的好處不在祂以下。感 謝兩位師母的分享,使得大家得到激勵、靈命提升。
婦女會主 辦五月三日的美國聯禱會,感謝聖喜教會的接納,使聯禱會得以在聖喜教會舉行、更感謝兄姐們愛心的招待;當天約150位弟兄姐妹參加,大家同心敬拜;為世 界、美國、總會、教會、家庭……禱告;同時,舉行【美南關懷之旅】差遣禮。會後一起用餐彼此交誼,婦女會特別贈送一份禮物給每一位參與者。在此,感謝聖喜 教會陳嘉彰牧師盡心的策劃安排,並感謝會牧莊澤豐牧師、李基藏牧師、謝建國牧師、劉港木牧師的配搭帶領。
婦女會的 『美南關懷之旅』在陳敏欽牧師的帶領下,我們一行 14人存著感恩奉獻興奮的心,於 6月14日出發展開了十天六間教會的關懷之旅;此行總幹事和婦女會,代表總會表示對地方教會真誠親切的問安關懷;總幹事陳敏欽牧師傳遞總會 2020 200 20000 的異象、我代表婦女會介紹我們的服事,是為了增進婦女會與地方教會姐妹們之間愛的關懷和連結;我們走訪了康福教會、拿撒台福教會、美南台福教會、紐奧良台 福教會、奧蘭多台福教會、聖光台福教會等六間教會。開車跨越 4 個州 3 千多哩 ;雖 然,行程緊湊,有 時清 晨5.30am出發、有時為了趕路在車上用餐,但看到當地教會的牧師、主席和弟兄姐妹們的熱誠迎接、安排聚會,給予最上好的招待(住宿、飲食、觀 光….)我們的心都深覺溫馨和感動;同時,我們的團隊每一堂的聚會,讚美舞、見證、獻詩、陳牧師信息、哈拿短劇、婦女會的介紹,合作無間、盡心盡力配 搭的事奉,贏得了大家的讚賞;團員們也主動的融入當地的弟兄姐妹之間,彼此交流、並留下電話或e-mail,盼望能繼續保持關懷與連繫,實質的達到此行的 目的。最後,已於6月24日平安回來;同時,我要謝謝陳敏欽牧師、師母的帶領,曾長賢、婉婉,李正雄、惠玉兩對夫婦,麗卿姐、素美姐、靜華姐、依蓮姐、貞 美姐、美惠姐、玲美姐,因為有您們的參與奉獻和擺上,使婦女會得以履行「向左向右開展,縱橫走遍這地」的使命,使團隊的服事更有色彩和完整,為『美南關懷 之旅』劃下美好的句點,為婦女會創下歷史的新頁。在此特衷心感謝佩珍姐為了『美南關懷之旅』寫的「哈拿」劇本、導演、縫製衣服、道具…的準備,以及愛 心時間精神…的奉獻。神必記念賜福於您和您的家人。
特別的叮嚀;今年 7~11 月裝備造就課,是一系列的「聖經教義和信條」; 7 月 8 日是第一課:『使徒信經』、蔡玉鈴教授主講; 8 月 5 日是第 二課 :『迦克敦、亞他 那修 信條』、謝建國牧師主講,請弟兄姐妹盡量預留時間踴躍參加。其他事宜,

請上www.efcwomen.org查詢。
敬祝

以馬內利

蔡英惠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