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話 (05-2012) 蔡英惠

親愛的牧長、師母、姐妹們:平安!

第三十屆婦女靈修會已經圓滿的落幕,感謝神的恩典,願榮耀歸主名!

這兩天的靈修會神差遣祂忠心、資深又傑出的僕人使女、北美華神學院梁潔瓊院長,帶來舊約、瑪拉基書中的七問七答的信息,將神的真理闡釋清楚,來教導、造就、激勵我們,使我們得以認識祂、並知道祂話語的寶貴,激發會眾再一次面臨信仰的反省。

願 我們都能立意來尋求、渴慕、愛祂並且活在基督裡,好讓我們在各樣的衝擊、遭遇或任何境況中,都能坦然面對反省更新,且在祂的話語裡得到安慰力量與準則,使我們受難不至動搖反站立得穩,活出得勝有智慧見證基督的生命;願 我們因此受題醒與受警戒。

親愛的姐妹們!正如梁院長所言:「信仰本身就是衝擊、就是力量。」願 我們在其中握住風箏的把柄,緊靠著主耶穌基督,最後終必得勝;使得每一次的打擊,都是我們的成長,也成為更上一層樓的階梯。

感謝劉王仁美師母專題証道,在幽默的氣氛、加上無數的見証實例下,讓我們知道應該如何回應大使命的呼召;同時,感謝正道神學院教授謝挺博士的專題:「智慧三部曲」,讓我們在短短一個半鐘頭裡密集的縱覧了箴言、約伯記、傳道書三卷書,使我們能夠有智慧去面對平常,反常,與無常的人生。

最後,感謝所有參與的牧師、師母、以及同工們;因為,有你們忠心彼此配搭的服事,使靈修會能順利的進行;相信必蒙 神喜悅,也必記念您們的擺上。雖然,在籌備中的情况,正如今年的主題『衝集與重整』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和難處,但也因此激發我們大家的凝聚力,因而更迫切的禱告與仰望,讓我們更同心合意盡心盡力全然擺上,使靈修會得以在神、以及弟兄姐妹們的祝福下,在歡笑中圓滿的完成落幕;由衷謝謝大家!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