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話 (11-2011) 蔡英惠

各位親愛的牧長、師母、姐妹們:平安!

十一月是感恩的季節,讓我們同頌主恩,因耶和華本為善,祂的慈愛
永遠長存!
回想過往的時日在每一件事上,我們都蒙受天父豐盛的恩典,雖然所過的路徑有高山、有深谷,有平順或有無數的風雨,祂總是陪伴與我們同行,使我們生命得到甦醒,輭弱成為剛強,貧窮成為富足,倚靠祂的大能大力,在磨難中得勝還能站立得穩,並且有滿足的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深知,祂永遠把最好的賜給祂的兒女,使我們的生命成為更美好,來成就神的美意。

事實上,基督徒在日常生活中都有神數不盡的恩典,因為『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聖潔的國度,是屬上帝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』﹝彼前2 : 9﹞;親愛的姐妹們,生命是神賜予我們的禮物,事奉是神給予我們的機會,所以我們當珍惜,盡心、盡意、盡力用敬虔的心來事奉祂;也在此感恩的季節裏,讓我們永懷一顆感恩與人分享的心,關心那些需要被關心以及失喪的靈魂。

婦女會上個月中召開核心同工會議,會議中決議,於明年中展開關懷之旅,約以十天的時間,由陳敏欽牧師領隊,探訪東部的四間台福教會,關心教會的婦女事工情況,希望能夠對他們有實際的幫助,並藉此訪宣增進彼此間的認識與連結;這是一條從未走過的路,是一項不容易但卻是刻不容緩的服事,深切姐妹們都能同心、關心、代禱為經費奉獻。十二月五日我們將舉行聖誕節慶祝會,有精彩節目、抽獎和聚餐,敬請弟兄姐妹參加。敬祝

感恩節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