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的話 (09-2011) 蔡英惠

各位親愛的牧長、師母、姐妹同工們:平安!

將近三個月的暑假即將結束了,在此期間,無論是旅遊、探親、宣教、進修或選擇在家休息,我想大家都渡過了一段輕鬆快樂的假日;而接著,我們就要回歸實際的生活和作息,但願我們在休息之後,能重新得力,滿有信心和期待的來迎接未來的日子,並且在每一件事上都能討神喜悅。

在暑期間,婦女會舉辦的裝備課順利進行,參加的兄姐很踴躍得幫助;往後還有三堂課程:歷史神學概論、舊約神學概論、釋經神學概論,請兄姐保握機會起來學習。

第二屆婦女核心同工生活營,已於八月八、九、十 在環境恬靜幽美的Murrieta Hot Spring Bible College 舉行,約有卅人參加,我們如一家人 歡喜快樂的一起生活;在三日的營會裡,我們有清晨的靈修、有精彩的歌舞…活動、有豐盛的美食、有弟兄姐妹親切的交通,又傍晚、在趣味競賽活動後,大夥兒又一起去泡溫泉舒活筋骨,真是好享受啊…..而時間一下子就溜走了,真令我們回味….。

八、九兩日的晨更由陳敏欽牧師主領,當神的話一解開就發出亮光,使我們明白、提醒得到激勵。

第一天靈修經文:帖撒羅尼迦前書第一章-『至終的關懷』

一、我們得著了祝福的確據嗎?:我有保握自己是蒙揀選神家中的兒女?

二、我們的禱告有提升嗎?:不只為自己,當常常為別人、神國事工關心

代禱,

三、神在我們身上的印記是否確切?:在信心上因神愛的吸引而向神靠攏,學習信心愛心的榜樣,活出信望愛的見證,在信望愛中堅心等候那永恆的盼望。

第二天靈修經文:帖撒羅尼迦前書第二章1~16節『事奉的典範』

一、願我們都進到別人生活當中:「福音生活化,生活福音化」。

二、我們事奉的態度:

1、出於無偽的動機– 純正的動機,不是出於詭詐或污穢,乃是為了討神喜悅。

2、真誠的心志–不炫耀、貪心、奉承,乃是出於神的託付。

三、我們要有崇高的目的:

1、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–母愛無價的付出。

2、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–囑咐、引導和榜樣。

3、生命的見證–為主走受苦,背負十字架捨命之路,分享生命。

四、提醒我們靜觀上帝的作為:持守所信的道,忠心的服事,來靜觀上帝

的作為。

親愛的姐妹們,我們的相遇、我們能在總會婦女會一起事奉,都不是偶然的。但願,我們以基督的愛彼此進入對方的生活當中,同心攜手跟隨主耶穌基督。共勉之!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