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福基督教會總會婦女會簡介

關於台福基督教會總會婦女會

台福總會婦女會 成立至今已經有三十幾年!感謝周淑慧牧師,當年對姐妹們的負擔和感動,集合了台福所屬眾教會的姊妹會,舉辦婦女靈修會;因而,成立了台福總會「婦女部」;後得王仁美師母的教導以及各位部長的帶領,栽培姐妹造福眾人,為婦女部奠定了穩固的基礎。

2004年總會將「婦女部」更名為「婦女會」,由當年的總會總幹事:劉瑞義牧師擔任督導牧師,他以「發掘恩賜,成全聖徒」,激勵姐妹奉獻恩賜參與聖工,茁壯婦女會。

2008年總會總幹事:陳敏欽牧師擔任我們的督導牧師。他的贈勉:「向左向右開展、縱橫走遍這地」成為「婦女會」事奉的方向與目標,擴展了姐妹們在神國的服事;因此展開關懷之旅,同心致力連結、關懷全台福教會、姐妹會和傳福音的使命。
2009年,成立了『婦女會詩班』,我們以詩歌關懷服事眾教會;參與各教會的慶典獻詩…等;姐妹們優美的歌聲,衣著粉紅上衣,黑長裙的詩班服,優雅美麗端莊,甚得兄姐們的讚賞,我們將繼續努力;『婦女家園』創刊已逾兩年,內容豐富多樣化;有信息、靈修、見證、關懷、生活點滴、活動報導照片、健康資訊..等,雖是不容易,但靠著主,每月如期出刊彩色『婦女家園』,可歌可慶!婦女會網站efcwomen.org有多方面的傳訊,歡迎大家上網並懇賜指教。

每年舉辦婦女靈修會、聯禱會、南加台福聯合聖誕慶祝會、關懷….等事工;同時,著重於神話語的教導和屬靈生命的建造與栽培;每年一月至六月有專題的信息。七月至十一月,舉辦連續五次對外開放的同工裝備造就課,邀請資深專長講師作有系統全面性的教導,造就神國的工人;期盼「婦女會」事奉團隊,能承先啟後,力上加力,恩上加恩,有更美好的事奉蒙神的喜愛。

每當回想走過的每一步、每一腳印,心中滿懷感恩。神啊!祢真偉大!祢豐盛的慈愛和奇妙的帶領,我們這群渺小蒙恩的婦女們,是『主發命令,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羣。』﹝詩篇68:11﹞召聚我們在一起,成為神國精兵,有份於總會傳福音的使命,並在事奉中學習,使生命豐富紮實的成長,帶給家庭、教會、社會以及多人的祝福,讓我們同心獻上感恩!阿們!

我們的宗旨:

  1. 結合台福地方教會眾姊妹們,在主裡以禱告、團契、裝備、佈道、服事,以建立德行、培養技能。
  2. 以聖經使命為中心,建立合神心意家庭,和服事神所愛的教會為目的,活出生命的見證。
  3. 做總會和地方教會的媒介,站在另一高度於總會和地方教會中間、做橋樑、連結、傳遞、帶動的工作,以支援總會,並服事區會和地方會。

我們的事工:

  1. 發行『婦女家園』季刊。
  2. 每年主辦婦女靈修會,聯禱會、聖誕慶祝會。
  3. 1~6月專題式造就課;(7~~11月)神學裝備造就課程﹝向外開放﹞。
  4. 每年二次1月、6月舉行擴大同工會,六次的同工禱告、會議,以及一次的同工訓練營
  5. 落實向左向右開展使命:巡迴探訪關懷台福各地方教會(本、外地)。
  6. 每個月一次各教會姐妹會,輪流提供神學院午餐的服務,以及特別節慶,對神學生宿舍的關懷贈送禮品。
  7. 配合、支援總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。
    已經訪問的教會:
    • 本地---洛福,愛恩、和平、柑縣、南灣、聖喜、聖達 、恩聯、平安、聖谷、聖安、愛睦
    • 外地---鳳城、柏克萊、費城、華府、以勒、北卡、 拿撒、美南、紐奧良、奧蘭多、聖光、芝加哥、雙城、新生命
      • 婦女會網站www.efcwomen.org

2015年的同工團隊

會長:蔡英惠長老

書記/文宣:張婉婉

靈修:吳素美、張婉婉

關懷:林依蓮、林淑姿

宣教:黃淨慧、吳惠玉

總務 : 劉玉、張曉玲

音樂:陳麗卿

影音:周淑瑜

會計:劉春蘭

節目 : 劉玉、林靜華